我欣然呈獻房屋委員會的第三份可持續發展報告。房委會全心全力為租戶提供可持續發展的房屋,這份報告主要闡述我們在這方面推行的嶄新措施和現有計劃,並匯報工作表現。

圖:鄭汝樺

我們本著可持續發展的宗旨,為本港約三成人口提供公共租住房屋。年內,全賴員工竭誠服務,業務相關者鼎力支持,房委會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大部分取得顯著進展,有關表現及成果於本報告內撮述。值得一提的,是我們今年於環境保護署舉辦的年度「明智減廢計劃」中第七度獲頒「卓越明智減廢標誌」,而負責執行房委會政策的房屋署,亦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同心展關懷」標誌。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工作,贏得本港專業機構推許,成績可喜,但我們決不會因此而自滿。

在推動可持續發展的過程中,我們深切體會到,與業務相關者攜手合作非常重要。今後我們將再接再厲,制定長遠的有效措施,在未來的發展工作上精益求精,並與員工、租戶、業務伙伴、市民大眾共同努力,在實踐可持續發展房屋方面取得佳績。


鄭汝樺
Photo: Signature of Eva Cheng, Chairman
主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