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员会及房屋署

房委会会议

(2019年3月7日的情况)

最近三个月

依会议日期排序
排序
查阅十年前房委会会议

  1. 所有房屋委员会公开会议在房委会会议厅举行。公众人士如欲以访客身分申请进入公众席旁听公开会议,请于指定日期前透过下列联络资料查询及预留座位。访客请参阅场地守则
  2. 所有房委会辖下小组委员会会议是以闭门形式举行。
  3. 由于载于房委会及其辖下小组委员会文件内的建议可能会获修订,阅读文件时请同时参阅决定概要。
  4. 本网页内的资料只作参考用途。如欲获得文件的影印本,可向房屋署公开资料主任索取,但须缴付标准影印费用。
  5. 凡有意出席「委员与关注团体交流会」的关注团体,须于指定日期前以书面连同详细讨论内容向房委会秘书处提出申请。关注团体如需要传译及/或翻译服务,亦须于提交书面申请时说明。
  6. 关注团体所提交的资料,均可能上载于本网页,假如不欲披露部分或全部资料,须以书面说明。
  7. 如八号或以上的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在原定开会时间前两小时内发出或生效,会议将会取消。
联络资料
房委会秘书处
地址:
九龙何文田佛光街33号房屋委员会总部二座10楼
电话:
2761 5032
传真:
2761 0019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