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房委會會議

(2019年3月7日的情況)

最近三個月

依會議日期排序
排序
查閱十年前房委會會議

  1. 所有房屋委員會公開會議在房委會會議廳舉行。公眾人士如欲以訪客身分申請進入公眾席旁聽公開會議,請於指定日期前透過下列聯絡資料查詢及預留座位。訪客請參閱場地守則
  2. 所有房委會轄下小組委員會會議是以閉門形式舉行。
  3. 由於載於房委會及其轄下小組委員會文件內的建議可能會獲修訂,閱讀文件時請同時參閱決定概要。
  4. 本網頁內的資料只作參考用途。如欲獲得文件的影印本,可向房屋署公開資料主任索取,但須繳付標準影印費用。
  5. 凡有意出席「委員與關注團體交流會」的關注團體,須於指定日期前以書面連同詳細討論內容向房委會秘書處提出申請。關注團體如需要傳譯及/或翻譯服務,亦須於提交書面申請時說明。
  6. 關注團體所提交的資料,均可能上載於本網頁,假如不欲披露部分或全部資料,須以書面說明。
  7. 如八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原定開會時間前兩小時內發出或生效,會議將會取消。
聯絡資料
房委會秘書處
地址:
九龍何文田佛光街33號房屋委員會總部二座10樓
電話:
2761 5032
傳真:
2761 0019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