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互信

出版日期:2012年2月10日

新書介紹


相片:Customer Service Training 101 Customer Service Training 101
Renee Evenson 2011

在競爭激烈的商業世界裏,優質的客戶服務至為重要;然而,吸納新客戶或保留現有顧客又談何容易呢!本書作者從淺入深,列舉多個提升員工服務水平的方法,當中包括為前線人員確立正面和以客為本的工作態度、令客戶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有效的言語及非言語溝通方法、與客戶建立互信的緊密關係、處理難纏客戶的技巧、轉化難關和促使客戶歸心的方法等,是客戶服務培訓的基本參考。


相片:普通話發音基本 《普通話發音基本功》
張少雲 彭增安 2011

學好普通話的發音,得掌握當中的400個基本音節。本書介紹普通話的韻母、聲母、複韻母和鼻韻母,並配以音節的練習。書中設有「難點說明」和「難點練習」的專頁,對比廣東話和普通話的不同發音,以糾正因受廣東話影響而易犯的錯誤。此外,平翹舌音、兒化音和輕聲對廣東人來說也是發音難點,本書提供了記憶竅門和常用詞表,好讓初學者掌握箇中技巧。書末附有光碟,示範正確發音,讀者可邊聽邊學。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