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互信

出版日期:2012年2月10日

房委會積極支持環保

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致力提升員工的環保意識,上月聯同非牟利組織 — 勞資關係協進會「社區二手店」,在房委會總部大樓、黃大仙龍翔辦公大樓,以及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舉行「2012年惜物環保歲晚回收活動」。

活動獲得員工踴躍支持,回收物品超過三公噸,當中包括家庭電器、衣履、手袋、家庭用品、床上用品、文具、書籍等。回收的物品將於深水埗的社區二手店,以廉價售予低收入家庭。活動既能協助弱勢社群,惠及有需要人士;又可加強員工的環保意識,推廣減廢及舊物重用。

相片:在房委會總部大樓(左)、黃大仙龍翔辦公大樓(中)及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右)的員工均踴躍捐出物品,幫助有需要人士。









房委會除在內部推廣環保外,還在社區內宣傳綠色生活,最近再度參加由環保促進會舉辦的「環保嘉年華」。活動於1月8日在九龍公園廣場舉行,我們透過展板和遊戲,向市民介紹如何在衣、食、住、行不同層面實踐環保生活。

相片:房屋署助理處長(發展及採購)鄭溫綺蓮(左三)出席「環保嘉年華2012」開幕儀式(左)。房委會透過展板及攤位遊戲,向市民推廣綠色生活(右)。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