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屋邨管理服務承辦商大獎

屋邨管理服務承辦商大獎

香港房屋委員會 (房委會) 每年舉辦「屋邨管理服務承辦商大獎」,藉以嘉許表現傑出的服務承辦商,鼓勵他們精益求精,為公屋居民提供更稱心滿意的物業服務。

現時超過半數的公共租住屋邨的物業管理工作已外判予物業管理服務公司。我們期望承辦商,為居民提供可靠、有效率的物業管理、清潔和保安服務,確保居民享有安全、清潔和舒適的居住環境。

「屋邨管理服務承辦商大獎2023」共頒發了83個獎項予服務承辦商、屋邨經理及前線員工。得獎名單詳見附表。

「屋邨管理服務承辦商大獎2023」得獎名單 (PDF 格式)

 

清河邨獲頒「屋邨管理服務承辦商大獎2022」最佳公共屋邨(物業服務)大型公共屋邨組別金獎

清河邨獲頒「屋邨管理服務承辦商大獎2023」最佳公共屋邨(物業服務)大型公共屋邨組別金獎

 

長沙灣邨獲頒「屋邨管理服務承辦商大獎2022」最佳公共屋邨(物業服務)小型公共屋邨組別金獎

常樂邨獲頒「屋邨管理服務承辦商大獎2023」最佳公共屋邨(物業服務)小型公共屋邨組別金獎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