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詳情

詳情

海麗商場

相片:海麗商場

海麗商場位於深水埗深旺道海麗街交界,在西九龍填海區的海麗邨內,位處美孚新邨東南面,鄰近多個新發展的大型私人屋苑,得享西九龍市區的繁華地利。

海麗商場已於2005年中落成,為海麗邨及鄰近私人屋苑居民的購物消費中心點。

海麗商場的舖位集中於地下及一樓,商用總面積約3,800平方米,備有中央空調系統。商場內店舖大小俱備,經營各種零售及服務行業如酒樓、快餐店、特色餐廳、超級廣場、便利店、銀行櫃員機、洗衣店、麵包店、髮型屋、醫務所及牙醫診所等。

海麗邨位處西九龍市區旺地,步行往港鐵南昌站只需約15分鐘,往港鐵荔枝角站亦只需約20分鐘。商場地下的公共交通交滙處設有巴士站、的士站及小巴站等,購物人士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往返極為方便。商場二樓的停車場設有充足車位供購物人士及居民使用。此外,商場設有多組有蓋行人天橋通往海麗邨各座住宅大廈及鄰近的私人屋苑,整體設計有助凝聚一股龐大的消費動力。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