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租用網球場

租用網球場
相片:租用網球場

位於港島的華貴邨設有網球場可供租用。其他位於公共屋邨商場的網球場和壁球場,現已由私營機構管理。

開放時間
上午8:00至晚上10:00 (沒有泛光照明設施的網球場的開放時間為上午8:00至下午6:00)。

費用
網球場歡迎市民以個人名義及指定的組織以團體名義租用,訂場每節一小時,須使用泛光照明的時段收費會有所不同,詳情如下:

租用時段及設施 網球場基本收費 (每小時)
標準 (由2017年5月1日起生效)
日間 (無泛光照明) 21元
夜間 (有泛光照明) 29元

特惠收費
以下人士 (特惠收費者) 可以享有網球場基本場租半費的優惠 (所有租用者及球員均須出示身份證明):

  • 年屆60歲或以上的長者
  • 持有效學生證明文件的全日制學生
  • 傷殘人士

特惠收費只適用於星期一至五上午8:00至下午6:00及星期六上午8:00至下午1:00 (公眾假期除外)。

租用場地的方法
有興趣的團體或人士可於下列時間前往有關辦事處辦理手續,或致電聯絡有關的屋邨辦事處,查詢預訂細則:

  • 星期一至五上午9:00至下午1:00,下午2:00至3:30;及
  • 星期六上午9:00至11:30,公眾假期除外。

 

租用網球場查詢電話
屋邨辦事處 電話
華貴邨 2409 7373
 

2875 1097

(只作查詢可預訂時段)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