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出售剩餘居屋單位第6期
油翠苑
網上示範單位 (檔案已移除 15/02/2016)
單位景觀 (檔案已移除 15/02/2016)
錄像影片 (檔案已移除 15/02/2016)
油翠苑

屋苑資料

市區屋苑 理想居停

油翠苑位於東九龍油塘區內,由四座樓高37層的新十字型大廈組成,分別為B、C、D及E座,合共提供1 480個兩房及三房單位。其中E座已於上一期銷售計劃推出;今期則推出油翠苑二期B、C和D座共1 110個單位,以及E座一個因撤銷買賣協議而收回的未售單位,合共出售1 111個單位。

油翠苑設計周全,地下、一樓及二樓為停車場;其上的平台花園連接全苑四座,備有兒童遊樂設施,兩旁遍植花木,為居民提供綠化休憩空間;有蓋行人通道貫通整個油翠苑,直達毗連的鯉魚門廣場,方便居民出入。

油翠苑東南面一片翠綠山景,清風颯爽,開朗宜人;部分高層單位更享維港景色。


位處要津 交通便捷

屋苑坐落港鐵油塘站旁,鄰近東區海底隧道,迅速連接多條道路幹線,居民可瞬間來回港島、九龍、將軍澳,以至新界各區。且有多條專線巴士途經屋苑,快速直達中環、尖沙咀、中港碼頭等商業區。而港鐵站附近有專線小巴,穿梭往來鄰近屋苑和多個商場,起居出入,便捷無比。


生活配套 設施齊備

毗連油翠苑的鯉魚門廣場,內有各類型商舖、食肆和街市,日常生活所需,色色俱備。著名的鯉魚門三家村近在咫尺,居民隨時可前往品嚐海鮮,細味舊日漁村風情,又或乘船小遊離島東龍洲,迅間即可滌蕩塵囂。

區內幼稚園及中、小學林立,有眾多休憩公園和遊樂場,另有青少年服務中心。位於鯉魚門徑的市政大樓,更設有長者日間護理中心、公共圖書館和體育館。生活配套、社區服務、運動消閒,同樣稱便。

售樓簡介

按此查閱油翠苑的售樓簡介  (PDF格式,2.12MB)

售樓說明書

按此查閱油翠苑的售樓說明書  (PDF格式,6.80MB)
同期發售的油翠苑一期E座單位  (PDF格式,876KB)

(入選申請人在選擇單位前約一星期,會獲發印刷版本的售樓說明書。)

如欲查詢,請聯絡位於香港房屋委員會客務中心的居屋銷售小組;或致電2339 6667

售價資料

按此查看售價概覽*  (PDF格式,3.23MB)

* 所有資料以價目表為準。入選申請人在選擇單位前約一星期,將獲發印刷版本的價目表。

下載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