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圖 主頁網站指南搜尋相關網址查詢English
會議程序
簡介裝飾圖
會議程序裝飾圖
相關網址裝飾圖
鳴謝裝飾圖
查詢裝飾圖
Housing Conference
講 者
 
Mr Derek SALTER

Mr Derek SALTERMr Derek SALTER 是 Salmon Speed 建 築 師 事 務 所 的 董 事 , 並 為 康 護 規 劃 專 業 顧 問 「 護 理 設 計 集 團 」 (Care Design Group) 的 創 辦 人 , 該 集 團 在 倫 敦 和 巴 爾 的 摩 均 設 有 辦 事 處 。 沙 德 利 先 生 在 健 康 護 理 的 專 題 上 發 表 了 多 篇 文 章 , 並 曾 協 助 編 輯 《 未 來 康 護 - 健 康 與 護 理 環 境 規 劃 新 路 向 》 (Futurecare - New directions in planning health and care environments) 一 書 (Blackwell Science 出 版 ) 。

他 曾 於 美 國 、 北 歐 和 歐 洲 從 事 退 休 設 施 研 究 , 且 經 常 出 席 國 際 會 議 , 就 長 者 住 屋 的 設 計 發 言 。 他 目 前 的 工 作 , 是 為 政 府 、 私 人 和 慈 善 團 體 主 辦 的 護 理 機 構 提 供 新 設 施 設 計 顧 問 服 務 。

返 回
 

裝飾圖
論題
日程
主題講者
講者
演辭
裝飾圖

2001 Housing Author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