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圖 主頁網站指南搜尋相關網址查詢English
會議程序
簡介裝飾圖
會議程序裝飾圖
相關網址裝飾圖
鳴謝裝飾圖
查詢裝飾圖
Housing Conference
講 者
 
連 大 衛 先 生

連大衛先生連 大 衛 先 生 曾 參 與 單 人 房 屋 、 市 區 房 屋 、 多 層 大 廈 、 小 型 商 業 樓 宇 、 學 校 、 教 堂 、 醫 院 、 老 人 護 理 院 、 安 老 院 等 發 展 項 目 , 具 處 理 各 類 建 築 工 程 的 豐 富 經 驗 。 他 尤 其 專 長 於 與 醫 療 有 關 的 長 期 機 構 及 住 屋 設 施 建 築 設 計 。 他 是 澳 洲 及 昆 士 蘭 其 中 一 間 最 大 規 模 的 建 築 公 司 Thomson Adsett and Partners Australia 的 高 級 合 夥 人 。

過 去 15 年 , 連 大 衛 先 生 先 後 在 澳 洲 、 新 加 坡 、 日 本 等 地 設 計 不 少 創 新 的 老 人 護 理 設 施 , 近 年 來 則 在 香 港 工 作 。

1993 年 , 澳 洲 政 府 委 聘 連 大 衛 先 生 及 另 外 兩 名 顧 問 , 就 癡 呆 症 護 理 設 施 環 境 設 計 制 訂 良 好 作 業 守 則 。

返 回
 

裝飾圖
論題
日程
主題講者
講者
演辭
裝飾圖

2001 Housing Author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