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圖 主頁網站指南搜尋相關網址查詢English
會議程序
簡介裝飾圖
會議程序裝飾圖
相關網址裝飾圖
鳴謝裝飾圖
查詢裝飾圖
Housing Conference
講 者
 
蒲 祿 祺 先 生

蒲祿祺先生蒲 祿 祺 先 生 是 保 柏 國 際 集 團 的 主 席 。 於 1963 年 在 倫 敦 大 學 獲 房 地 產 管 理 學 位 , 一 年 後 在 倫 敦 大 學 獲 工 商 管 理 碩 士 証 書 。 1966 年 蒲 先 生 成 為 皇 家 註 冊 測 量 師 學 會 的 專 業 會 員 , 1975 年 成 為 其 高 級 會 員 。 1984 年 香 港 測 量 師 學 會 成 立 時 , 蒲 先 生 是 首 批 會 員 , 並 當 選 為 該 學 會 的 高 級 會 員 。

蒲 先 生 早 期 在 倫 敦 從 事 專 業 工 作 , 管 理 屬 於 皇 室 和 教 會 的 物 業 。 稍 後 在 中 東 從 事 專 業 服 務 , 為 該 地 區 的 幾 個 統 治 家 族 就 其 房 地 產 管 理 提 供 諮 詢 意 見 。

蒲 先 生 於 1980 年 移 居 香 港 , 任 太 古 房 地 產 公 司 的 開 發 與 估 價 部 總 經 理 。 1984 年 擔 任 該 公 司 的 副 董 事 長 職 位 。 在 太 古 主 要 的 開 發 項 目 太 古 城 , 城 市 廣 場 和 太 平 洋 廣 場 的 項 目 開 發 中 起 了 主 要 作 用 。

1988 年 蒲 先 生 決 定 創 建 自 己 的 諮 詢 公 司 , 對 房 地 產 開 發 提 供 全 面 的 諮 詢 服 務 , 包 括 房 地 產 開 發 、 投 資 及 購 置 所 涉 及 的 財 務 、 技 術 和 經 濟 等 各 方 面 問 題 。 保 柏 國 際 集 團 目 前 在 東 南 亞 地 區 13 個 國 家 有 分 公 司 或 辦 事 處 , 僱 員 達 500 人 , 是 本 地 區 最 主 要 的 房 地 產 諮 詢 公 司 之 一 。

蒲 先 生 致 力 投 入 香 港 本 地 業 務 。 目 前 擔 任 太 平 紳 士 和 城 市 規 劃 董 事 會 董 事 。 以 前 曾 擔 任 房 地 產 管 理 局 董 事 。 同 時 擔 任 多 個 顧 問 職 位 , 是 香 港 技 術 中 心 董 事 會 成 員 , 並 擔 任 香 港 商 會 房 地 產 服 務 委 員 會 主 席 。 由 於 他 對 香 港 公 共 服 務 事 業 的 貢 獻 , 特 別 是 他 對 香 港 房 屋 管 理 局 的 貢 獻 , 蒲 先 生 最 近 被 香 港 特 區 行 政 長 官 授 予 銅 紫 荊 星 章 。

返 回
 

裝飾圖
論題
日程
主題講者
講者
演辭
裝飾圖

2001 Housing Author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