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出售青富苑及蝶翠苑
未售出綠表置居計劃單位

申請日期:2022年7月19日至2022年8月8日
(申請表於指定申請日期以外或不依照指定方式遞交恕不受理)

開始選購單位日期:2022年10月28日

綠置居銷售小組辦事處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33號建生廣場一樓 (較接近港鐵觀塘站B3出口)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8時45分至下午6時

本銷售項目的申請費為港幣250元。如網上申請,申請者須以信用卡(VISA、MASTERCARD、JCB或UNIONPAY銀聯)繳交本銷售計劃的申請費港幣250元。如郵寄/親身遞交申請表,申請者須以劃線支票(可由申請者或其他人簽發)或銀行本票繳交申請費港幣250元。支票或銀行本票抬頭請書明支付「香港房屋委員會」,並在背面寫上申請者的身份證號碼及聯絡電話。便利店付款、期票、現金、禮券、匯票及電子支票,恕不接受。申請費一經繳交,概不退還,亦不能轉讓。

請留意:如用以繳交申請費的支票/銀行本票因任何原因未能兑現,有關申請會被自動取消。

有關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出售以下發展項目的資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重售單位
區域 發展項目 出售單位數目 網站
青衣 青富苑 208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efas/2022/ChingFu
柴灣 蝶翠苑 48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efas/2022/DipTsui

選樓期間位於觀塘的綠置居銷售小組辦事處將展示出售青富苑及蝶翠苑未售出綠表置居計劃單位的展板及其他資料。

如天文台當日上午7時,仍懸掛或已發出預警信息表示將會懸掛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將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告。待警告信號除下兩小時後,將重新開放。

選樓期間市民可於以下地點索取或從下列網站下載「出售青富苑及蝶翠苑未售出綠表置居計劃單位」的售樓說明書及價單:

  1. 房委會綠置居銷售小組辦事處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33號建生廣場一樓(較接近港鐵觀塘站B3出口)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8時45分至下午6時

  2. 網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主頁 > 公屋申請 > 特快公屋編配計劃

下載申請須知

PDF格式香港房屋委員會「出售青富苑及蝶翠苑未售出綠表置居計劃單位」申請須知 (檔案已移除14/3/2023)

* 要求Adobe Acrobat Reader DC (Windows版本) 最新版本

PDF格式有關熱帶氣旋/黑色暴雨警告的售樓安排 (檔案已移除14/3/2023)

2712 8000

選樓須知

  • 申請者及╱或任何擬成為聯名業主的家庭成員必須親自前來選樓及辦理簽署買賣協議手續。
  • 申請者須於獲安排的選樓時段前15分鐘到綠置居銷售小組辦事處進行登記。
  • 如申請者於獲安排的選樓時段遲到,其選樓次序會被較後次序的其他申請者補上,並會被安排在下一節可行的選樓時段選樓。申請者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足夠時間,避免行程受阻而未能準時到達。
  • 買家須攜同樓價百分之五的銀行本票作為定金,抬頭人為「香港房屋委員會」。
  • 若申請者不依約前往綠置居銷售小組選樓,即會喪失選樓資格,其選樓次序會由較後者補上。
  • 如申請者或任何擬成為聯名業主的家庭成員未能親身出席選樓,須預先獲得綠置居銷售小組書面批准,並須往律師樓簽署具有法律效力的授權書,才可授權公屋申請內其中一名年滿18歲的家庭成員代為辦理有關手續。如公屋申請內只有申請者一人,他/她可以授權親屬代為辦理有關手續,惟被授權人士必須年滿18歲及持有有效的授權書。申請者須盡早在選樓前向綠置居銷售小組遞交書面申請,以免因需時處理文件而延誤選樓。申請者需要承擔及負責一切申請授權書的所需費用。

PDF格式有關熱帶氣旋/黑色暴雨警告的售樓安排 (檔案已移除14/3/2023)

PDF格式提供按揭貸款的指定銀行/財務機構名單

PDF格式公契的最新擬稿 (檔案已移除14/3/2023)
PDF格式青富苑 — 發展項目的鳥瞰照片 (檔案已移除14/3/2023)
青富苑銷售情況
A座 PDF格式表列形式 PDF (檔案已移除14/3/2023) PDF格式純文字 PDF (檔案已移除14/3/2023)
B座 PDF格式表列形式 PDF (檔案已移除14/3/2023) PDF格式純文字 PDF (檔案已移除14/3/2023)

注意: 資料只供參考,上列檔案並非即時更新的銷售情況,請參考檔案首頁頁頂標示的日期和時間。

青富苑已於2023年3月7日獲發佔用文件(即佔用許可證)。

PDF格式已簽立的公契 (檔案已移除14/3/2023)
PDF格式蝶翠苑 — 發展項目的鳥瞰照片 (檔案已移除14/3/2023)
蝶翠苑銷售情況
PDF格式表列形式 PDF (檔案已移除14/3/2023) PDF格式純文字 PDF (檔案已移除14/3/2023)

注意: 資料只供參考,上列檔案並非即時更新的銷售情況,請參考檔案首頁頁頂標示的日期和時間。

蝶翠苑已於2022年6月15日獲發佔用文件(即佔用許可證)。

本網站如被視為廣告則本告示適用。

青富苑

街道名稱及門牌號數:青衣路18號

區域:青衣

互聯網網站的網址#www.housingauthority.gov.hk/efas/2022/ChingFu

委任建築師:房屋署總建築師(六)

承建商:中國建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

代表賣方的律師事務所:中倫律師事務所有限法律責任合夥、薛馮鄺岑律師行、何耀棣律師事務所、劉漢銓律師行、高李葉律師行、胡百全律師事務所

青富苑已於2023年3月7日獲發佔用文件(即佔用許可證)。

蝶翠苑

街道名稱及門牌號數:柴灣道388號

區域:柴灣

互聯網網站的網址#www.housingauthority.gov.hk/efas/2022/DipTsui

委任建築師:房屋署總建築師(發展及標準策劃)

承建商:瑞安承建有限公司

代表賣方的律師事務所:劉陳高律師事務所、中倫律師事務所有限法律責任合夥

蝶翠苑已於2022年6月15日獲發佔用文件(即佔用許可證)。

註:

# 賣方為施行《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2部而就發展項目指定的互聯網網站的網址。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以下資料適用於本網頁所列之發展項目

已為發展項目的建造提供貸款或已承諾為該項建造提供融資的認可機構:不適用

已為發展項目的建造提供貸款的任何其他人:不適用

賣方:香港房屋委員會

本網站由賣方發布。賣方建議準買方參閱有關售樓說明書,以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

修訂日期:2023年4月25日

綠置居銷售小組的位置圖
綠置居銷售小組的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