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出版日期: 2011年9月16日
聚焦鏡

「大本型」即將帶來購物消閒新體驗

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最大的綜合商場「大本型」,其興建工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預計明年下半年開幕,勢必成為九龍東的購物消閒熱點。

 

相片:「大本型」將成為東九龍區的購物消閒熱點。「大本型」坐落港鐵油塘站及公共交通交匯處之上,位置優越,將是該區社交生活和經濟活動的樞紐。商場樓高八層,總面積約45 000平方米,集購物、飲食、時尚生活及消閒於一身,為鄰近屋邨以至東九龍區居民帶來嶄新的購物消閒體驗。

 

相片:「大本型」的飲食、購物、時尚生活及消閒設施,應有盡有。「大本型」的室內設計,無論著色或用料均經過精挑細選,以營造活潑歡樂的氛圍。商場以大自然為主題,設計融入風、水、光、影和音等自然元素。

商場內店舖約150間,飲食、購物、時尚生活及消閒設施一應俱全。多國美食薈萃,顧客可盡享佳餚。為配合顧客的不同需要,商場共分六大主題購物區域,各具特色,提供一站式的購物新體驗︰
主題區域特色
便利大本型速賣店
姿彩大本型美容及化妝品
潮流大本型時尚生活用品
家庭大本型家居用品
新一代大本型時尚精品、玩具、書店及影音產品
派對大本型休憩、表演及活動場地

 

相片:商場天台的空中花園,為顧客提供閒適愜意的環境。顧客在購物之餘,亦可享消閒及親子樂趣;商場天台的空中花園備有露天茶座和寬敞的休憩空間,可飽覽開揚海景。花園內的綠色天地專為兒童和家長而設,旨在推廣綠色生活和親子關係,增強居民對社區的歸屬感。商場內的遊戲地帶,設計亦以自然生活為主題,培養兒童的綠色生活意識。

 

「大本型」快將落成,為顧客帶來生活新體驗。房委會於9月7日率先與兩大租戶簽署租賃同意書;由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主席陳炳釗博士、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栢志高,以及房屋署副署長(屋邨管理)李國榮主持簽訂儀式。

左圖︰(左起)陳炳釗博士、栢志高與「屈臣氏集團」代表簡力宏簽署租賃同意書。右圖︰(左起)陳炳釗博士、栢志高及「大食代」代表劉志健攝於簽署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