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塘油翠苑 其他屋苑單位 銷售資料 圖:出售剩餘居屋單位第5期
圖:裝飾圖片
屋苑簡介
售樓說明書
售價資料
網上示範單位
單位景觀
錄像影片
*網上示範單位、單位景觀和錄像影片的檔案已移除(31/05/2016)

屋苑簡介

市區屋苑 理想居庭

油翠苑位於東九龍油塘區內,東南面一片翠綠山景,清風颯爽,開朗怡人;部分高層單位更享維港景色。屋苑位處要津,交通便捷,居民可瞬間來回港島、九龍、將軍澳,以至新界各區。

油翠苑設計周全,地下、一樓及二樓為停車場;其上的平台花園連接全苑四座,備有兒童遊樂設施,旁邊遍植花木,為居民提供綠化休憩空間;有蓋行人通道貫通整個油翠苑,直達毗連的鯉魚門廣場,方便居民出入。區內生活配套、社區設施齊全,居民日常生活所需,色色俱備。

油翠苑由四座樓高37層的新十字型大廈組成,分別為B、C、D及E座,合共提供1 480個兩房及三房單位,分期出售。今期推出油翠苑一期E座370個單位。

請按以下連結查閱油翠苑的售樓簡介:

油翠苑一期簡介 (PDF格式,3.1 MB)

下載 Acrobat Reader

 

圖:油翠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