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境暖流花开共赏

今年因为疫情关系,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二月初宣布取消原定于三月六日至十五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览,以减低社交接触和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房屋署园艺小组随即因应情况,将原本用作展出的花卉盆栽 (约一万三千多棵植物) 配送至辖下四十多个屋邨。环保不浪费之余,更有助美化环境,居家抗疫仍然可以欣赏到花的美,感受到暖暖花意。

疫境暖流花共赏,让我们继续同心抗疫,困境总会过去!

慈民邨

含苞待放的比利时杜鹃,散发着春临大地气息。1_1

含苞待放的比利时杜鹃,散发着春临大地气息。

含苞待放的比利时杜鹃,散发着春临大地气息。2_1

含苞待放的比利时杜鹃,散发着春临大地气息。

德朗邨

花团锦簇的石竹,美不胜收。1

花团锦簇的石竹,美不胜收。

黄花木春菊及紫花石竹相映成趣,簇拥着艺术雕塑,令人赏心悦目。1

黄花木春菊及紫花石竹相映成趣,簇拥着艺术雕塑,令人赏心悦目。

桂花清香扑鼻,神清气爽。1

桂花清香扑鼻,神清气爽。

彩园邨

U粉紫挺拔的毛地黄脚边缀以花色鲜艳的石竹,迎接归家的脚步。1

粉紫挺拔的毛地黄脚边缀以花色鲜艳的石竹,迎接归家的脚步。

慈乐邨

色彩艳丽的红星凤梨,为屋邨添满生气。1

色彩艳丽的红星凤梨,为屋邨添满生气。

慈康邨

紫蓝色的巴西野牡丹,伴随花叶沿阶草,在悠闲的角落添一份宁谧。1

紫蓝色的巴西野牡丹,伴随花叶沿阶草,在悠闲的角落添一份宁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