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境暖流花開共賞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二月初宣佈取消原定於三月六日至十五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二零二零年香港花卉展覽,以減低社交接觸和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房屋署園藝小組隨即因應情況,將原本用作展出的花卉盆栽 (約一萬三千多棵植物) 配送至轄下四十多個屋邨。環保不浪費之餘,更有助美化環境,居家抗疫仍然可以欣賞到花的美,感受到暖暖花意。

疫境暖流花共賞,讓我們繼續同心抗疫,困境總會過去!

慈民邨

含苞待放的比利時杜鵑,散發著春臨大地氣息。1_1

含苞待放的比利時杜鵑,散發著春臨大地氣息。

含苞待放的比利時杜鵑,散發著春臨大地氣息。2_1

含苞待放的比利時杜鵑,散發著春臨大地氣息。

德朗邨

花團錦簇的石竹,美不勝收。1

花團錦簇的石竹,美不勝收。

黃花木春菊及紫花石竹相映成趣,簇擁著藝術雕塑,令人賞心悅目。1

黃花木春菊及紫花石竹相映成趣,簇擁著藝術雕塑,令人賞心悅目。

桂花清香撲鼻,神清氣爽。1

桂花清香撲鼻,神清氣爽。

彩園邨

U粉紫挺拔的毛地黃腳邊綴以花色鮮艷的石竹,迎接歸家的腳步。1

粉紫挺拔的毛地黃腳邊綴以花色鮮艷的石竹,迎接歸家的腳步。

慈樂邨

色彩艷麗的紅星鳳梨,為屋邨添滿生氣。1

色彩艷麗的紅星鳳梨,為屋邨添滿生氣。

慈康邨

紫藍色的巴西野牡丹,伴隨花葉沿階草,在悠閒的角落添一份寧謐。1

紫藍色的巴西野牡丹,伴隨花葉沿階草,在悠閒的角落添一份寧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