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 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关于可持续发展报告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的第十五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以《绿享安居同心共融》为主题,展示了其于2019/20年度,在环境、社会和经济方面的可持续发展承诺与表现,以及我们的管治架构和管理模式。 报告亦总结了我们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以及未来的计划,以可持续发展的模式为本地提供公营房屋。

报告范围

本报告重点描述房委会于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可持续发展工作的表现及进度(除另作註明外)。报告参考了房委会在规划及兴建新发展项目、管理及保养现有公共屋邨,以及办事处运作方面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在本年度报告年內,房委会的规模、架构、工作范围以及其业权方面均没有重大转变。

我们鼓励读者同时参阅本报告及房委会2019/20年度年报的相关部份,因本报告的部份內容引用了年报以供参考。

报告准则

本报告参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标準》的「核心选项」编写。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內容索引展示了本报告各章节相关的报告指标。

我们欢迎持份者对我们的工作、可持续发展表现及报告编写的过程发表意见。读者可透过意见表提供宝贵意见。

核证

为确保本报告的完整性、准确度、可靠性及公信力,我们已聘请独立核实机构,审查报告中的声明及所引用的数据。核实机构对本报告的意见及观点详载于核实声明中。

下载报告摘要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