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可供購買的居屋屋苑

請選擇地區,以查看該區可供在居屋第二市場購買的居屋屋苑。

地區:

離島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提交表單時出錯了。

截至 2018年4月27日可供在居屋第二市場購買的居屋屋苑

新界及離島 - 離島

此表只供參考

註一:
同一屋苑內,個別單位的屆滿日期可能略有不同,須由該單位首次轉讓契據日期起計。就「居者有其屋計劃」樓宇而言,首次轉讓契據日期指由房委會第一次將單位售予購樓人士的轉讓契據的日期;就「私人機構參建居屋計劃」樓宇而言,首次轉讓契據日期指由發展商將單位售予房委會所指定人士的轉讓契據日期,而不是指個別屋苑的入伙日期。
註二:
個別單位的補價折扣率或會有差異,重售單位的折扣率更會與同座或鄰近單位有很大的差別。個別單位的折扣率須依據首次轉讓契據或最近之重售轉讓契據 (只適用於重售單位) 內所記載的「當初市值」及「當時購入價」並以下述公式計算:
補價折扣率: [(當初市值 - 當時購入價) / 當初市值] * 100%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