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新落成商場

新落成商場

裕雅商場

裕雅商場坐落東涌宜東路靠近裕雅苑,屬東涌新市鎮擴展下的商業發展項目,現已落成啟用。

裕雅商場設有10個商舖,可供出租總面積約863平方米。商場內的大小商舖適合經營多種不同行業,例如快餐店、餐廳、麵包店、便利店、髮型及美容院及其他零售和服務行業。

裕雅苑除商場以外,還包括六座住宅樓宇及其他配套設施,如停車場,幼稚園,提供3 300個居者有其屋單位,可容納約10 164人口居住。

裕雅商場附近有巴士站,邨內亦設有時租私家車及電單車車位供居民和顧客使用。

 

青富商場

青富商場座落於青衣青衣路青富苑,屬青富苑(綠表置居計劃)房屋發展計劃下的商業發展項目。

青富商場設有10個商舖,可供出租總面積約1 050平方米。商場內的大小商舖適合經營多種不同行業,例如西餐廳、快餐店、外賣快餐店、便利店、西醫診所及其他零售和服務行業。

青富苑除商場以外,還包括兩座住宅樓宇及其他配套設施,如停車場、幼稚園等。屋苑提供2 868個綠置居出售單位,容納人口約7 000人。

 

聯絡資料
商業樓宇管理小組
電話: 2711 5138
地址: 香港九龍橫頭磡南道3號
香港房屋委員會客務中心第三層A翼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