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裝修承辦商參考名單

裝修承辦商參考名單

裝修承辦商制度旨在方便新落成公屋租戶及資助出售單位業主選擇及僱用裝修承辦商進行裝修工程。然而參考名單上的「裝修承辦商」並非由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或房屋署僱用或聘用,亦非房委會或房屋署的代理人或代表。有意裝修單位的新公屋租戶及資助出售單位業主可自由僱用參考名單上的「裝修承辦商」或其他市面上的裝修公司,又或可自行裝修。

 

裝修承辦商

 

查詢電話

有關「名冊管理資訊系統」支援: 2129 3399

有關公司機構審查: 2129 3555

有關公司資歷審查: 2761 5852

 

「裝修承辦商參考名單」

房委會會透過房委會網頁及在憲報刊登公告,邀請合資格裝修承辦商在指定期限內申請列入「裝修承辦商參考名單」。有關申請資格及所需文件請詳閱裝修承辦商參考名單指引

申請列入「裝修承辦商參考名單」須先登記成為「名冊管理資訊系統」(COMIS)的用戶,然後遞交有關申請及所需證明文件。申請人可登入以下房委會網頁https://comis.housingauthority.gov.hk辦理開戶手續。

 

申請已經截止

 

:

  1. 登記成為「名冊管理資訊系統」的用戶需時約5個工作天;
  2. 申請列入「裝修承辦商參考名單」的申請必須於申請期內提交;
  3. 所有證明文件須要在截止日期起計一個月內提交,逾期提交的申請/文件會被取消;及
  4. 如有任何爭議,房屋署審查小組有最終決定權並不可推翻。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