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興建中商場

興建中商場

欣安商場(第二期)

欣安商場(第二期)位於欣安邨面向恆智街及恆泰路。商場樓高5層,地下設有泊車位;地下、一樓及二樓,共設有22個商舖,可供出租面積接近2 900平方米,商舖預計於2023年底落成;於商場一樓至五樓亦設有社福/社區設施。此外,將設有行人天橋連接商場與鄰近的錦駿苑。

 

富蝶商場

富蝶商場坐落於大埔富蝶邨(第二期)發展項目內。除商場部分外,富蝶邨(第二期)有8座住宅大廈,提供6 776個出租公屋單位,預計於2023年年底開始陸續落成。連同2021年10月落成的富蝶邨(第一期)斑蝶樓655個出租公屋單位,屆時富蝶邨將提供共7 400多個出租公屋單位,屋邨人口料達18 000人。

富蝶商場設有31間商舖,可供出租面積接近3 400平方米。商舖分佈於珍蝶樓、粉蝶樓及蛺蝶樓地下及地下低層,適合經營各種行業如中式酒樓、快餐店、餐廳、超級市場、便利店、診所、乾濕貨品及其他零售和服務行業等。

富蝶邨(第二期)將建有行人天橋及升降機塔連接第一期及第二期。此外,商場附近設有公共交通總站和的士站,邨內亦設有時租車位供居民和顧客使用。

富蝶商場小冊子

以上小册子所載資料只供參考之用。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欲查詢個別商場的最新資料,請直接聯絡有關的商場管理處。

聯絡資料
商業樓宇管理小組
電話: 2711 5138
地址: 香港九龍橫頭磡南道3號
香港房屋委員會客務中心第三層A翼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