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詳情

詳情

白田商場

相片:白田商場

白田商場位於深水埗區白雲街,屬白田邨重建計劃下的商業發展項目。整個商場項目共分四個部分,分別坐落於白田邨重建計劃的第七期、第八期、第十期和第十一期。

白田商場位於白田邨重建計劃第七期、第八期和第十一期的部分已於2021年落成,可供出租的面積約4 900平方米,當中包括38間商舖和一個整體出租街市的部分範圍;至於該商場位於重建計劃第十期的部分,則預計會於2023年落成,並可提供出租面積約2 400平方米,當中包括該整體出租街市的餘下部分。

白田商場內提供各種零售與服務行業的商舖,包括中式酒樓、快餐店、超級市場、便利店、個人用品商店、教育及文化中心、髮型屋、藥房、中醫診所、西醫診所、牙醫診所等。此外,位於白田邨重建計劃第七期和第八期地下低層第三層並已落成的部分整體出租街市,供應各類乾濕貨物。

在白田邨重建計劃第七期和第八期的地下低層第四層,設有一個公共運輸交匯處,內有巴士總站和專線小巴站,而邨內亦設有時租泊車位,交通設施完備,方便居民和購物人士前往白田商場。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