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员会及房屋署

详情

详情

白田商场

相片:白田商场

白田商场位于深水埗区白云街,属白田邨重建计划下的商业发展项目。整个商场项目共分四个部分,分别坐落于白田邨重建计划的第七期、第八期、第十期和第十一期。

白田商场位于白田邨重建计划第七期、第八期和第十一期的部分已于2021年落成,可供出租的面积约4 900平方米,当中包括38间商铺和一个整体出租街市的部分范围;至于该商场位于重建计划第十期的部分,则预计会于2023年落成,并可提供出租面积约2 400平方米,当中包括该整体出租街市的余下部分。

白田商场内提供各种零售与服务行业的商铺,包括中式酒楼、快餐店、超级市场、便利店、个人用品商店、教育及文化中心、发型屋、药房、中医诊所、西医诊所、牙医诊所等。此外,位于白田邨重建计划第七期和第八期地下低层第三层并已落成的部分整体出租街市,供应各类干湿货物。

在白田邨重建计划第七期和第八期的地下低层第四层,设有一个公共运输交汇处,内有巴士总站和专线小巴站,而邨内亦设有时租泊车位,交通设施完备,方便居民和购物人士前往白田商场。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