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员会及房屋署

新落成商场

新落成商场

裕雅商场

裕雅商场坐落东涌宜东路靠近裕雅苑,属东涌新市镇扩展下的商业发展项目,现已落成启用。

裕雅商场设有10个商铺,可供出租总面积约863平方米。商场内的大小商铺适合经营多种不同行业,例如快餐店、餐厅、面包店、便利店、发型及美容院及其他零售和服务行业。

裕雅苑除商场以外,还包括六座住宅楼宇及其他配套设施,如停车场,幼儿园,提供3 300个居者有其屋单位,可容纳约10 164人口居住。

裕雅商场附近有巴士站,邨内亦设有时租私家车及电单车车位供居民和顾客使用。

 

青富商场

青富商场座落于青衣青衣路青富苑,属青富苑(绿表置居计划)房屋发展计划下的商业发展项目。

青富商场设有10个商铺,可供出租总面积约1 050平方米。商场内的大小商铺适合经营多种不同行业,例如西歺厅、快歺店、外卖快歺店、便利店、西医诊所及其他零售和服务行业。

青富苑除商场以外,还包括两座住宅楼宇及其他配套设施,如停车场、幼儿园等。屋苑提供2 868个绿置居出售单位,容纳人口约7 000人。

 

联络资料
商业楼宇管理小组
电话: 2711 5138
地址: 香港九龙横头磡南道3号
香港房屋委员会客务中心第三层A翼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