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员会及房屋署

可供购买的租置计划屋邨

请选择地区,以查看该区可供在居屋第二市场购买的租置计划屋邨。

地区:

东区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提交表单时出错了。

截至 2018年4月27日可供在居屋第二市场购买的租置计划屋邨

香港 - 东区

此表只供参考

註一:
以上所提供个别屋邨的补价折扣率为首年售出时的大约折扣 (并不适用於重售单位),仅供一般参考。

个别单位的补价折扣率或会有差异,重售单位的折扣率更会与同座或邻近单位有很大的差别。 个别单位的折扣率须依据首次转让契据或最近之重售转让契据 (只适用於重售单位) 内所记载的「当初市值」 及「当时定价」并以下述公式计算:
补价折扣率: [(当初市值 - 当时定价) / 当初市值] * 100%
同一屋邨内,个别单位转让限制期的届满日期可能有所不同,须由该单位首次转让契据日期起计,首次转让契据日期是指由房委会第一次将单位售予购楼人士的转让契据的日期。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