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员会及房屋署

装修承办商参考名单

装修承办商参考名单

装修承办商制度旨在方便新落成公屋租户及资助出售单位业主选择及雇用装修承办商进行装修工程。然而参考名单上的「装修承办商」并非由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或房屋署雇用或聘用,亦非房委会或房屋署的代理人或代表。有意装修单位的新公屋租户及资助出售单位业主可自由雇用参考名单上的「装修承办商」或其他市面上的装修公司,又或可自行装修。

 

装修承办商名单

 

查询电话

有关「名册管理信息系统」支持: 2129 3399

有关公司机构审查: 2129 3555

有关公司资历审查: 2761 5852

 

申请列入「装修承办商参考名单」

房委会会透过房委会网页及在宪报刊登公告,邀请合资格装修承办商在指定期限内申请列入「装修承办商参考名单」。有关申请资格及所需文件请详阅装修承办商参考名单指引

申请列入「装修承办商参考名单」须先登记成为「名册管理信息系统」(COMIS)的用户,然后递交有关申请及所需证明文件。申请人可登入以下房委会网页https://comis.housingauthority.gov.hk办理开户手续。

 

申请已经截止

 

重要备忘:

  1. 登记成为「名册管理信息系统」的用户需时约5个工作天;
  2. 申请列入「装修承办商参考名单」的申请必须于申请期内提交;
  3. 所有证明文件须要在截止日期起计一个月内提交,逾期提交的申请/文件会被取消;及
  4. 如有任何争议,房屋署审查小组有最终决定权并不可推翻。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