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员会及房屋署

兴建中商场

兴建中商场

欣安商場(第二期)

欣安商场(第二期)位于欣安村面向恒智街及恒泰路。商场楼高5层,地下设有泊车位;地下、一楼及二楼,共设有22个商铺,可供出租面积接近2 900平方米,商铺预计于2023年底落成;于商场一楼至五楼亦设有社福/社区设施。此外,将设有行人天桥连接商场与邻近的锦骏苑。

 

富蝶商场

富蝶商场坐落于大埔富蝶邨(第二期)发展项目内。除商场部分外,富蝶邨(第二期)有8座住宅大厦,提供6 776个出租公屋单位,预计于2023年年底开始陆续落成。连同2021年10月落成的富蝶邨(第一期)斑蝶楼655个出租公屋单位,届时富蝶邨将提供共7 400多个出租公屋单位,屋邨人口料达18 000人。

富蝶商场设有31间商舖,可供出租面积接近3 400平方米。商舖分佈于珍蝶楼、粉蝶楼及蛱蝶楼地下及地下低层,适合经营各种行业如中式酒楼、快餐店、餐厅、超级市场、便利店、诊所、乾湿货品及其他零售和服务行业等。

富蝶邨(第二期)将建有行人天桥及升降机塔连接第一期及第二期。此外,商场附近设有公共交通总站和的士站,邨内亦设有时租车位供居民和顾客使用。

富蝶商场小册子

以上小册子所载资料只供参考之用。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欲查询个别商场的最新资料,请直接联络有关的商场管理处。

联络资料
商业楼宇管理小组
电话: 2711 5138
地址: 香港九龙横头磡南道3号
香港房屋委员会客务中心第三层A翼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