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员会及房屋署

- 有关「出售绿表置居计划单位2023」的相关资料,请按以下连结:
https://hos.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gsh2023/sc/index.html
- 有关「出售居者有其屋计划(居屋)单位2023」的相关资料,请按以下连结:
https://hos.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hos2023/sc/index.html
- 有关「白表居屋第二市场计划(白居二)2023」的相关资料,请按以下连结:
https://hos.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wsm2023/sc/index.html
- 有关出售租者置其屋计划屋邨回收单位的资料,请按以下连结:
https://www.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tps/sc/index.html



索取资料网上申请表

要求索取的资料: *

(不超过1 000个英文字母或约400个中文字)


请填妥以下资料以便我们尽快处理你的个案:

称谓 *
称谓选项按钮
称谓选项按钮
称谓选项按钮
称谓选项按钮

以上凡附有 *之项目,必须填写。
如果来文超逾字数限制,请直接以电子邮件方式传递,电邮地址为: code@housingauthority.gov.hk

在递交网上表格前,请留意以下事项:

我们会按照翻印纪录所需的成本收取费用,并预先告知你所需缴付的费用。
你或需提供更多资料,以协助我们回应你的申请。如你未能提供足够资料,我们可能无法处理你的申请。
你所提供的资料,将用于处理有关你申请索取资料的事宜上。有关资料可能会送交其他部门 / 机构,作同样用途。
如欲更改或查阅你在本表格上填报的个人资料,请致函本署公开资料主任。
你有权要求查阅或改正你存放于房屋署的个人资料。如有需要,请联络我们的部门资料保障主任。详情请参阅 私隐声明

请输入验证码: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提交表单时出错了。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