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员会及房屋署

短期租约

短期租约

香港房屋委员会 (房委会) 以短期租约方式出租的商业单位详情如下:

12个月短期租赁
以「即时竞出租金投标」方式租赁须知

可供竞投的商业单位及有关设定行业及月租底价的资料于投标日之前的星期五展示于九龙横头磡南道3号香港房屋委员会客务中心第三层A翼、各屋邨 / 屋苑 / 商场办事处及房委会 / 房屋署网站。

有意竞投人士,请于投标当日携带本人的香港身份证正本到投标地点登记及进行竞投。竞投成功后,承租人须当场以抬头「香港房屋委员会」的银行本票或支票缴交数额相等于该商业单位的一个月竞出租金作为按金。

以「即时租赁、先到先得」方式租赁须知

可供租赁的商业单位及有关设定行业及月租的资料于租赁期间之前的星期五展示于九龙横头磡南道3号香港房屋委员会客务中心第三层A翼、各屋邨 / 屋苑 / 商场办事处及房委会 / 房屋署网站。

有意承租人士,请于租赁期间逢星期一至五 (公众假期除外) 上午9:30至正午12:00、下午2:00至4:00携同本人香港身份证正本亲身前往九龙横头磡南道3号香港房屋委员会客务中心第三层A翼,房屋署商业楼宇管理小组办理租赁手续。承租人须以银行本票或支票缴交数额相等于该商业单位的一个月租金作为按金。银行本票或支票抬头请注明「香港房屋委员会」。

最新可供短期租赁的商业单位名单连同预先设定的行业及底租,将于稍后公布。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