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委员会及房屋署

租用网球场

租用网球场
相片:租用网球场

位于港岛的华贵邨设有网球场可供租用。其他位于公共屋邨商场的网球场和壁球场,现已由私营机构管理。

开放时间
上午8:00至晚上10:00 (没有泛光照明设施的网球场的开放时间为上午8:00至下午6:00)。

费用
网球场欢迎市民以个人名义及指定的组织以团体名义租用,订场每节一小时,须使用泛光照明的时段收费会有所不同,详情如下:

租用时段及设施 网球场基本收费 (每小时)
标准 (由2017年5月1日起生效)
日间 (无泛光照明) 21元
夜间 (有泛光照明) 29元

特惠收费
以下人士 (特惠收费者) 可以享有网球场基本场租半费的优惠 (所有租用者及球员均须出示身份证明):

  • 年届60岁或以上的长者
  • 持有效学生证明文件的全日制学生
  • 伤残人士

特惠收费只适用于星期一至五上午8:00至下午6:00及星期六上午8:00至下午1:00 (公众假期除外)。

租用场地的方法
有兴趣的团体或人士可于下列时间前往有关办事处办理手续,或致电联络有关的屋邨办事处,查询预订细则:

  • 星期一至五上午9:00至下午1:00,下午2:00至3:30;及
  • 星期六上午9:00至11:30,公众假期除外。

 

租用网球场查询电话
屋邨办事处 电话
华贵邨 2409 7373
 

2875 1097

(只作查询可预订时段)

页首